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2)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不,絕望,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是魔禱,是惜人。是魂汲。不,成千上萬的。背後滄桑的城市是否終究滅亡。

  我的劍淀為空中的血花。滲合著焰。一隻又一隻強大的靈界生靈被我砍殺,血開始越來越多。積成了血河流淌在地母的魂夢裡。怪叫,鮮血,頭骨,絕望。充斥在城牆的外面。我的戰甲越來越緊,死亡的感覺,是這樣嗎。我開始被利齒,爪牙,流光擊中,沒有流血,血不是我可以流下的。

  砍瓜切菜。嗜血成性。屠戮無極。流星血雨。

  太陽光在我冗長的頭髮前面恍,這個世界從那天開始只有陽光。我全身開始為太陽瘋狂,一點一點的失去知覺覺。只會給別的生物留下死亡的手在一個又一個的五千次中顫抖,無力。我想我死在這裡只因為我愛城裡一個人,值得嗎?然後我被魔禱的巨大幻拳擊中,一次又一次,我的嘴的左右兩側開始流白血和黑血……

  回頭眼裡似乎看見,她和一個男子站在城牆上,她白色的長裙在陽光下開成了桅子花瓣。身後的城門打開,一個又一個的亡靈笑從我的背影里滑過。我閉上眼睛,依稀能看見亡靈陰魂圍住惜人,配合著開使的羽毛閃光攻擊,一道一道的血痕出現在惜人的身上,可是……回城!我討厭看見流血,我討厭黑血和白血的交融,我討厭會浮出在血上的記憶。

  焚天的烈焰。

  當我一下子跪在地上,鮮血滲入我的戰里,我感到鑽心的痛。我從鮮血里看到我蒼白的長發,一黑一白的雙眼。惜人都退了,魔禱,也退了,只有秋風克拉還在向我射來,它們只能穿破我的皮膚,可是那顆心卻在痛,鑽心的痛。我能感到身後高大的城牆天數神與魔的異樣目光。城門吱的開了……

  你還是在乎夕陽城。

  我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