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5)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父王,那個小女孩很可愛,我要。

  當我回頭看見城主和他的兒子朝我們走來,我就聽見刃翼對我說,追憶我怕。刃翼的第七感高於常人她明顯外感覺到一種可莫名狀的力量向這裡逼近。而我是從她那打哆嗦的手中知道的。我說,不怕,不怕。其實自己也開始感覺眼角在跳。

  小妹妹,過來,過來,跟叔叔走。

  城主的手像伸入天界那罪惡的橄欖枝。我突然感到我額頭上的太陽戰紋開始聚積火焰,城主看着刃翼拉着我的手,先朝我一把抓來。烈炎如同盤踞的巨蟒,一觸即發。

  城主躺在地上打哆嗦,我看見他的手裡流出了鮮血染紅了大雪,像是歲月的流痕。城主一旁的小男孩兒眼裡折射出力量,我想那種力量也是與生懼來的。

  傷我者死,傷我者死!

  無數的冰晶炸裂在我的腳下,我回頭看刃翼,她躺在地上用嘴吹着她流血的腳,一邊自己嘀咕,不哭不哭,追趕憶哥哥會保護我的,不哭不哭。我第一次知道她小小的眼睛里還可以裝那麼多的眼淚。第一次感到兩手的火炎在熾熱的笑。

  冰晶突然在我面前像易碎的淚水,冰棱不斷的碎裂。黑色的火焰突然燃燒像詭秘的高牆壁擋住所有蔓延而來的冰川。騰空而起的白焰,轉,轉,像絞龍的巨麟……

  追憶,我將來一定要嫁給你,做你的妻子。

  城主跑遠了,只留下我抱着刃翼,在一瞬即逝的雪地上刻畫歲月的流痕。

  後來母親知道了這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