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6)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在白焰這裡,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身材頎長,相貌明媚的男人,白色的長發在空中像雨線絲一樣無盡的飄,雙眸純白得讓人恐懼並且心驚膽寒。此刻他正意味深長的看着我,而我看了他一眼以後也意猶未盡。

  追命,你還是來了。母親那樣囁囁偽叫他。

  他微微的把頭轉向我的母親,臉上泛起了神界王族那獨一無二的迷人微笑,溫暖而不易察覺的。櫻逝,很久不見,你還是那麼美麗。

  他伸出那雙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他的嘴咧開的剎那,一雙巨大的白翼包圍了我,然後用手撫摸我的臉,那雙銀白的眼睛慈祥而溫暖,前所未有。

  憶,我的孩子,我帶你回家。

  那一刻,我突然看見母親在年輕的面旁蒼老了許多,那純黑的眼眶裡掉了不少淚水,凄慘而無奈。

  不,命,你不要帶走他,他不屬於公殿,不屬於天界的王!

  母親破空的呼喊。那巨大的羽翼想要騰空卻慢慢松馳。

  逝!你不要掙扎嗎?他屬於天界的王位,只要有他,我就可以,就可以……

  那一刻,我忽然看見白焰圍繞母親,母親的手上閃現的黑焰一下子熄滅。透過這些歲月的流痕,母親在為桅子的花秀做準備,辛勤的汗水在暗夜裡守望着希桅子花蕾的希望。

  母親倒在白焰的熾熱中,那絕美的容顏剎那迷蔓起死亡,在她黑髮的襯托下越發楚楚可憐。追命的白焰並沒有再一次碰到我的母親。那一朵又一朵的白焰在我的背上開成了美麗的桅子花。用身體掩護着母親。母親,母親……你走!走!我的眼球里明顯看到可以感覺力量。然後一雙飛使的羽翼開始飛遠,我依稀還能看見他那張溫暖的臉。

  命,請你記住我愛你,我愛你。

  母親閉上雙眼的一瞬,我碩大的淚珠開始往下掉,在淚影里我看到桅子花蕾在落,在飄。

  在母親倒下以後。我開始習慣獨自喝着桅子花露看桅子花飄;我開始習慣獨自流着眼淚看刺眼的陽光;我開始習慣一個人把憂傷藏在心底暗然神傷;我開始習慣運用我與生俱來的強 火焰為自己做飯……我漸漸習慣了這一切。而母親沒有死,只有躺在床上昏迷,在夢囈里她一直喊,請記住我愛你,我愛你。

  我選擇黑白相回的長袍代替憂傷,我總是在夜裡狂奔,讓自己筆還可以變得像在烈火里升騰涅盤的朱雀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