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7)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7)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我試着去司花長老那裡找刃翼,然而我發現司花殿的周圍都隱藏着巨大的玄冰對聯只就而成的帷幔,我可以輕易的衝破它們,可是在這帷幔外面我總能聽到刃翼和幽容羽的笑聲。

  於是我努力的修行,努力的遣忘,卻無法真的說忘就忘。

  當我在夕陽的大街上央看到刃翼穿着華麗的長袍和幽容羽積壓騎一匹銀白的飛馬,宛若從天而降的王子和公主。我愣了,夕陽真的不在需要我了。冰荊開始出現在我的腳下,我看着刃翼的臉,她的眼睛沒有正視我而是看着刺穿我腳的冰封。幽容羽看着我的血流滿他所創造的冰荊,他笑了,笑得那麼得意,可是他不知道我掌心裡的太陽戰紋,可以輕易招來白焰,黑炎將他殺死。我沒有,只帶着深深的絕望,承受着流血的痛苦。甚至那頭飛馬從我身上踏過,我都沒有任何反映,只是一直看着刃翼,那張我深愛的臉。我身上的長袍被扯碎,變成了漫天飛舞的桅子花瓣,這讓我想起了母親在世的時候,桅子飛舞得很好看,像天空的舞魂。

  幽容羽在采落我。而我依稀能感到刃翼在看我躺在大街上流血不止,但是那一刻,我的黑暗忽然看不清她的臉了。

  桅子花在母親離世以後,都沉沉的睡去了,連夜間也不在開放。我看着那些沉沉的花蕾,那些希望在醞釀卻無法開放。美麗的花露再也不會在蒸騰而出,形成了一片朦朧的飛舞,滋養着無數的靈魂。

  儘管桅子花已不開了,可是我突然發現夕陽城裡,只有這裡讓我覺得溫暖熟悉。

  一次又一次的在修練里瘋狂,在瘋狂里記憶,在記憶里衰傷。

  夢裡總會看見母親從地上拾起桅子花瓣,兩片三片的疊在一起,然後回頭望着我,那種溫柔似水的目光,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叫,母親,母親。

  在刃翼成年的前一晚,月光如流水一樣映照在她嬌嫩的臉上,美得凋花落葉。她站在司花殿的空中樓閣里對着星空,一遍又一遍的說。我伸出雙手想要接住,可是在我把自己用黑焰濃濃圍住,桅子花瓣一下子就灰飛煙滅了。那一刻我連自己的臉也看不清了。

  刃翼成年的那天,她把自己埋在幽容羽為她種的桅子花的花瓣中,四周不斷的有桅子花飄落,如那些飛不過滄海桑田的蝴蝶。它們落到刃翼的身邊慢慢疊加在一起,隨風翩躚,輕巧地在刃翼周圍穿梭往複,直到誰也看不見她。

  許久之後,那麼花瓣開始凋落,像累死的蝴蝶。

  我看見刃翼變成了體態輕盈的少女,長長的頭髮在水晶的藍色里夾雜着金色,一對翠紫的瞳仁清澈而明亮。此時她正在往我這個方向望,那一刻芳草鮮美,落英濱紛。但是我知道她看不到我。太陽下我早已習慣用白炎布滿全身,為大看得見團團的烈焰。

  容羽,走吧,我們去看五界的王的戰爭。

  在他們消失的那刻,我很想去撫摸刃翼的長發,無限愛憐。在莽莽蒼蒼的五界中,我除了她,真的一無所有。我很想如是說道。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