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9)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9)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我突然看見我的淚打在地上凝成了冰,晶晶如鏡,眼前閃現起無用神炎攻擊而沒用力量的片段,恍如隔世,卻歷歷在目,我開始瘋的挖土,當我撥開追命的太陽戰甲看到追命的傷口處那滋生的冰晶,和母親黑色長袍下傷口的冰封,眼淚開始不在流,眼球里的烈炎足發焚天。我知道追命和母親不是死在我那看以強大的烈焰上,而是被冰菱刺穿,因為追命的銀白的右阻戰甲和母親暗黑的瘋魔袍都是看最好的防具,所以體內被種下的冰種沒能倒刺穿身體。可是那個殺他們的人不知道,戰甲和長袍是需要靈魂的,沒有了靈魂他們也會失敗,所以追命和母親的遺體被重新刺穿,冰菱也凍結土地。

  我穿上了戰甲,披上母親的長袍,他們的遺體化為了陽光,一點點的交融,然後消失。我坐在熾炎殿的門前,看着陽光透過我的長發留下一道又一道美麗的纖影,我看見母親一邊給桅子花澆水,一邊念花自妖嫵,我看見追命又用那長長的羽翼勾住我,撫摸我的臉夾。我手上的熾熱一下子消失,換來的是戰甲叮叮噹噹的響。該來了吧。想。

  幽容羽是該來找我的。他肯定要殺人滅口,因為只有我知道他殺了天界的王。而且天界絕不會罷體此事。如果是我殺的,他們拿我沒辦法,而如果是他,夕四城將化成一粒塵埃。幽容羽是夕四未來的城主。

  此刻,刃翼那碩大的雙眼告訴我,她成了幽容羽的傳話特使。她說,追憶,你不要去,不要去,你鬥不過羽的。

  是嗎?我的頭髮被風打散,那張臉竟笑得如此瑰麗。

  刃翼,我只是去救我要救的。幽容羽,我答應你,不殺他。

  我的腦海里刃翼那張深愛的臉在記憶的大海里沒有被淹沒,反而越業越清晰。刃翼告訴我幽容羽抓了素魂,讓我去幽楠香魂殿見他。身後的刃翼一下子跪到,頭髮散落一地,像我母親死前的那樣。

  在香楠殿的門口,恐怖氣息凝成了我劍上的碧削。我的腳步向前跨了一步,走到了幽楠香魂殿里。電極開始向我打來,但是太陽戰甲卻毫髮不傷。雷在短暫的破碎聲中結束。我的腳下卻跪着一個人——雷殛。他說,王,請你回天界,剛才是我無理,願下雷殛願受懲罰。當。冰荊從我的手中滑落。幽容羽站在梯子上,他對雷殛下的毒手被我用白炎輕而易舉的破碎,然後他消失了。雷殛,你回去吧,我不會當王的,追命死了,你們自己選王吧。我身上的戰甲,只要你們打敗我,我就歸還,因為他是我父親留給我的……

  王,王,王!素魂的氣息在我耳邊越來越弱。我的手上凝聚的火焰,右手的黑焰熾熱得可以火化整個夕四,左手冰涼的白炎幻如冰柱卻生生不熄。整個幽楠香魂殿太大,我似乎永遠也找不完。爆,霰,焚無光。幽楠香魂殿在陽光下烈爆,爆炸沒有任何聲音,甚至沒有驚動飛過城跡的鳥,剎那的爆炸后,留下的只有斷壁殘垣。而不有一間房沒有倒塌,並且一如從前,

  房間里華麗的擺設,無數的珍珠馬瑙陣設在水晶桌上,整個房間全是水晶做的,晶瑩透亮。在我的腳下,素魂被鐵鏈索在一個魔法陣的中央,赤裸的身體暴露在外。幽容羽坐在魔法陣外的一角落,雙手對着素魂,眼睛看着她,一動也不動。我看着幽容羽的身影,突然覺得他有一種苦澀無法了解的,像一汪秋水盪也盪不開。而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因為它們被鎖在幽容羽心的最底層。

  我拳頭滲合著白焰或者黑炎砸在水晶地上,但是水晶只出現了一道又一道的白色裂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淚開始打在水晶上,白色的汩混合著黑淚順着裂痕流。沒辦法了,我知道白炎和黑焰相生相剋,但只要合二為一成為混純的力量,足發毀滅一切。對着這個結界的水晶如同讓落葉飄凌一樣容易。可是也會因為力量的膨脹而化為烈炎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