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盜版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盜版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地球的日新月異,人們對生態絲毫不顧,砍伐樹木、亂排放污水、把動物擺上貪吃者的餐桌上……都是人類的罪狀。但人類不但不好好保護生態環境還日異加重危害。不久,2105年,動植物消失、河水流失,整個地球變成了“枯球”。 

  有一天,Sam收藏家,收藏到了一片榕樹葉,他可高興了,小心冀冀地把樹葉包在CP高級保鮮紙上。喜沖沖地跑去環境巨型拍賣場里報名,原於今日下午3:00開始拍賣。Sam收藏家等也等不住,就馬上坐在場里等。不久,這個巨型拍賣場場長立刻通知全體拍賣商來拍賣。正因為這個消息重大,一個盜版商聽見了,就想到只要我們盜版一片樹葉,再拿去拍賣就可以賺到許許多多的金錢了,反正鑒定家也沒見過樹葉。 

這個盜版商叫做“腦靈通”,是盜版商團伙里最聰明的一個(在盜版團伙里每一個都很笨),他到處打聽消息想知道樹葉的名稱和形狀結構,最後得知在新新華書城裡有資料。他急忙袋好筆和紙摘抄。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抄好畫好了一片樹葉和名字。可是當他準備下樓時突然想大便,只好去廁所里拉大便。拉好了,要擦屁股,他隨便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紙,看也沒看沒看就把那張畫樹葉的紙拿去擦屁股了,水也把紙沖走了。回到家,他只能憑自己的想象來做樹葉了可做成了金黃金黃的,狀如長方形的了 

  拿去拍賣那天,鑒定家把樹葉放進識別器里識別,最終被識破了。 

  朋友們生態對我們有多大的幫助,以後千萬別破壞環境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盜版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盜版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