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和現在不同,未來的課桌也就和現在的課桌不一樣。

  教室和美國的一樣,一班只有十幾個人。每個學生的課桌上都有電腦,課上老師從來不說話,只是用電腦打。因為老師電腦上可以顯示出學生用電腦幹什麼,所以學生從不玩遊戲,而學生上課的任務就是看幻燈片,老師上課就是做幻燈片。

  桌子是透明的,桌堂就是書櫥。書櫥里都是教科書。因為同學們上課只是看幻燈片,所以教科書都是嶄新的。桌子很小,因為電腦是筆記本型的,不會佔太大地方。除了電腦每張課桌上還配有一台傳真機,上課時,有不會的問題可以請教老師。

  未來並不是痴心妄想,未來也不是很難得到的。我即希望能到遙遠的“輕鬆時代”,卻又不想長大。我想:我們只要肯於努力學習,我們的未來就不是夢!

  同學們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好讓所謂“未來的課桌”成為我們現實生活中的課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