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來上學了.來到學校,原本安靜的教室里現在卻如此的吵鬧.我忽然看到我們班的一對好朋友今天卻吵了起來,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她們才吵架?原來是因為的因為今天小紅和小明你追我趕,小明沒有抓住小紅,結果撞到了桌子角上,手臂撞流血了.我想:如果桌子變的柔軟起來,那該有多好呀!我邊走邊想邊看,"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大家都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老師講起課來,只見東東一會兒看窗外,一會兒又咬指甲,老是不認真聽講.瞧!那邊兒的同學的頭都快趴到本子上了,還有的同學手支着頭......我想:如果我發明一種神奇的課桌就好了.

  如果,我發明了這樣一個神奇的桌子,我就給它取一個響亮又好聽的名字叫"多功能課桌". 

  它的用途可多了!比如:在你上課時坐姿不端正,它就會立刻伸出一隻小手教導你.如果你的個子低,看不清黑板,就可以把你的桌子調高些,如果你的個子高,擋住了別人,就可以把課桌調低一點兒,這樣就很方便了! 

  還有一個用途最使我驕傲,就是在冬天的時候,我們的手被凍的通紅,手都握不住筆了,不過,只要同學們把手心放到桌子上,就會感到溫暖,如果夏天到了,就會感到一陣清涼.隨着四季變化,它會自己調節溫度. 

  "嘀嘀嘀,嘀嘀嘀"鬧鐘響了,我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睛,"啊,原來是場夢呀!"我難過的說道. 

  不過,我相信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