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神奇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神奇書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環球超現代公司的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神氣無比的書包。

  那書包有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據大家要求,書包的顏色是彩色的,非常漂亮。書包設有存儲功能。任何書籍,只要放書包一錄,神氣書包那非同尋常的記憶力,就把它記了下來。想看書時,只要用鼠標一點,書本上的文字就一字不漏地顯示在屏幕上,畫面非常清晰。那書包還設有鬧時和呼叫功能呢!早晨,書包上的那個微型計時器就叫道:“快起床,堅持鍛煉身體壯!”我忙起身穿衣、梳洗。吃完早飯後,它又叫道:“快上學,別遲到!”於是,我馬上背起書包去上學。有了這個小裝置,我上學再沒有遲到過。書包還有防盜功能。小偷要是偷了你的書包,書包上的防盜裝置就會自動通知警察,小偷想跑也跑不掉!因為書包上只有主人的指紋,小偷要是碰上那書包,就跑不掉了!書包還有防雨功能呢!放學后要是下雨了,你沒帶雨傘,在書包後面的小包包里裝着雨衣和雨帽,你只要把雨衣披在身上,便可以從肩到腳裹得嚴嚴實實,然後拉出雨帽戴在頭上,全身上下包括在內,不會滴進一滴雨。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很想買吧,多功能書包,家長永遠的選擇,孩子永遠的最愛。現在只要撥打熱線電話“13579”(假的)神奇書包將立即送到您家!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神奇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神奇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