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食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食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我已經32歲了,可是我的身高卻沒有進展。

  一天,我獨自遊盪在繁華的街道上。突然,一陣話語傳入我的耳朵:“瞧一瞧,看一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循聲找去,來到了一家新開張的商店門前。門上有一張海報,上面寫着:“出售能夠瞬間長高的食品!”看到這個,我便不由自主地走進了商店。一進門,一位服務員便親切地與我握手:“歡迎光臨!”原來,她是一個高科技智能機器人。就在這握手的一剎那,她已經感應到我想購買什麼商品了,便拉着我的手,帶我來到那商品前。原來,海報上說的商品就是那小小的、亮亮的一粒小圓珠。見到那個,我感到十分好奇,心想:“這小小的珠子,能使我長高嗎?”機器人服務員像猜中了我的心思似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試試看,要是沒效果,我就不收錢!”我半信半疑地買下了這食品,將它吞了下去。霎時間,我長高了,長到了我理想的高度,我心裡暗暗高興。

  我長高了,心中的煩惱自然煙消雲散,心情變得十分舒暢。於是,我打算到海邊游泳。

  戴上泳具,我便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海水好清涼,好清涼!潛入海中,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一隻兇狠的鯊魚張着血盆大口向我衝來,嚇得我不知所措,寸步難行。恐懼的我用手捂住眼睛,腦子一片空白……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心還在顫抖着,卻並沒感覺到異樣。我很感奇怪:“咦,怎麼鯊魚沒送我上黃泉呢?”我慢慢睜開眼睛,只見鯊魚在對我微笑,這使我更加疑惑了。“我給它吃了‘桃太郎飯糰’,所以它不會攻擊你了。”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食品研究專家。我好奇地問:“‘桃太郎飯糰’是什麼?”“那是一種能使野生動物聽話的飯糰!”“哦,太感謝您了!您能教教我嗎?”“當然!”……

  我們上了岸,食品研究專家開始教我科學知識。經過5年漫長又艱苦地努力學習,在食品研究領域,我成就非凡。

  是的,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食品的種類越來越多,功能也越來越豐富,不再只是擔任營養與充饑的角色,它更多的是在為人們創造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立志更好地打造人類生活。

  六年級:徐子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食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