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食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食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飯桌上立即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有金黃色的米飯,有紅燒雞,珍珠魚,烤肥羊;有點心,有果汁......數也數不過來.我最愛吃七色西瓜了.這種西瓜從外表看跟我們平常吃的沒什麼不同,可是切開一看,裡面的瓜瓤紅的,青的,藍的,綠的,黃的,橙的,紫的一應俱全.紅色的使人精神百倍,青色的吃了是暴跳如雷的人安靜,藍色的吃了給予人無窮無盡的幻想,綠色的吃了讓人心曠神怡...... 

  對了,你一定愛吃我們這兒的夢幻果.夢幻果是在蘋果苗中加入梨與香蕉的基因,精心培植出來的一種淡黃色並帶有奇香的果子.吃起來香甜、爽口.它不僅好吃,還含有維生素和鈣. 

  你也許回問:在未來,我們還能吃到某些傳統食品嗎? 

  不用擔心!我不是說過了嗎?只要你能想得到,就有!不過變得更美味更衛生了.

  忘了告訴你,我們現在還有空氣食品和食品做的書哩.空氣食品裝在一個筒子里,有一根吸管伸出來.你只要往吸管里吸一口,就回像吃飽了一樣,嘴裡還有食物的香味呢!食品做的書,顧名思義,就是能吃的書.不過,你要從頭到尾看一遍,並要理解書的意思才能吃.否則,書還是書,不能吃. 

  怎麼樣,未來的食品讓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機會,到未來看看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食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