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剛從補習班回來,世界就像變了個樣。我回到家,看見一個高科技機器人,機器人有禮貌的對我說:主人,現在是高科技的時代,我們都會用是最高科技的物品,我們的家都是冬暖夏涼的,我是你的僕人機器,我什麼都會做,連運動項目都樣樣精通!我十分高興,因為機器人可以陪我玩了。

  我進了廚房,打開冰箱發現裡面什麼食物都沒有,這時的我十分掃興,便大聲叫:機器人,為什麼冰箱裡面什麼都沒有,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嗎?機器人馬上解釋道:主人,主人別生氣,你看冰箱上方是不是有有一個掃屏模式,你只需要把你的指紋印上去就可以了!我馬上把手指往上一按,食物、果汁果真都出現了,我馬上我機器人這是怎麼回事?機器人回答我:因為這是專門防食物被盜或被貪吃鬼偷吃的冰箱,只要它認定主人,主人會告訴它那些人可以讓它顯示出美食,看,夠高科技吧!原來如此啊,這光是廚房裡的冰箱都這麼厲害,那其他的東西會不會更厲害啊!我正想去看,可是突然發生了地震。我猛的一醒,原來是鬧鐘破了我的好夢啊!

  這就是我心中的未來世界,你心中的未來世界是什麼樣的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