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場夢中醒來,發現我已經來到了29世紀。

  剛起床,就聽見一隻長着小翅膀的小精靈,手裡拿着一把魔法棒,面上帶着微笑,熱情地對我說:“主人,歡迎來到29世紀,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我看了看周圍的環境,這不像是我們的屋子,四周是黑乎乎的,沒有牆璧,沒有屋頂,沒有地板,只有一張床。我好奇地問小精靈說:“這兒是哪兒,我怎麼沒見過這兒?”

  “ 這是外太空,我們都搬出地球住了,要回去看看地球嗎?“

  “好,我倒要看看29世紀的地球是怎樣的。”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小精靈聽了,只見它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嘴裡念着:擼吧擼啊吧。

  隨着一聲奇幻的聲音,我就隨着小精靈來到一片大森林。這裡的樹和我們那時的樹截然不同了。我們那時的樹,一般都只能長到6~7米就不再長了,但是現在的樹一棵棵都有10米來高。可能使用了一些科學品,才變得如此高大無比。忽然,一陣震耳欲聾的吼聲,打破了森林的寂靜,盪起了回聲。

  我扭過頭來看看:“哇,快跑啊!”是一隻霸王龍,嚇得我倒在地上,驚恐地望着它。

  我心想他會把我吃掉,填飽自己的肚子。沒有想到那隻霸王龍用清脆的聲音對我說:“不要害怕,不僅我們復活了,還改食為植物了,這裡植物充足,我們不會因食物不足而自相殘殺,延長生命,這些樹用了化學品,會很快的生長出,吃不完的。”說完,它伸手過來想跟我握手。

  沒想到兇殘的霸王龍也有溫和的一面,半信半疑的我跟它握手了。

  接着又看見了許多的恐龍,他們紛紛和我打招呼。

  未來的世界,恐龍復活了,還成為了我們友好的朋友,不再是兇殘的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