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梳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梳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來到科學實驗室,喝了一種能去未來世界的葯,便暈了過去,我穿過一條彩虹,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未來的科學家可真厲害呀!發明了一種會變魔術的多功能的梳子,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吸引了廣大市民的喜愛。

  端午節快到了,我來到商場幫媽媽買送給別人的禮物,看見男女老少都在搶着購買這種神奇的梳子,感到很奇怪,我心想:“這麼多種梳子他們不買,偏愛買這種梳子,真奇怪,我一定要問個究竟。”我走過去問一位售貨員阿姨,我問阿姨:“阿姨為什麼這種梳子這麼多人買?”阿姨撫摸我說到:“這種梳子很神奇,它和別的梳子外表沒什麼兩樣,可它能做別的梳子做不到的事情比如,你平時要去理髮都要去理髮店,有了這把了不得的梳子,你就可以省下理髮的這筆錢,你只要對梳子師傅說你想理什麼發形,它就能照着你的意思去做,老人一梳,白頭髮變成黑頭髮,想留長頭髮的小女孩一梳,短頭髮立即變成長頭髮,愛梳妝的女孩,她只要對梳子說今天想梳什麼樣的頭髮,它就能幫你梳,失眠的人一梳,他就能好好睡覺,頭疼的人一梳,立即不頭疼,不開心的人一梳,立即變的很開心......

  此外,它還能變成你想要的東西,比如說,你想它變成一個袋子,你想它變成一個音樂廳,你想它變成一輛小轎車,你想它變成一台鋼琴,你想它變成......

  它都可以根據你的意思去做。

  還有,如果你家裡有小妹妹或是小弟弟你就一定要買,因為,它能講故事給小孩子聽,還能聽古典音樂,它小小的方便帶出去,有了它各位爸爸媽媽就不用為不會講故事煩惱。

  我深深地被吸引了,我走到售貨架一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麼好的東西才五塊,我一口氣買了十幾把梳子,一把送給媽媽,一把送給奶奶,一把送給爸爸,一把送給爺爺,其它得都讓媽媽送給別人。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鬧鐘把我的好夢打斷了,我看看四周,都沒有看見那把梳子,這我才意識到這只是一個夢,不過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科學,未來一定能出現這種梳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梳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