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童樂園第一集——阿欣浩浩相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樂園第一集——阿欣浩浩相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童樂園第一集——阿欣浩浩相識 標籤:兒童樂園作文 童樂園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別急,別急,我要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老人笑呵呵的說,女孩只好低下頭去擺弄她那個水晶掛墜。水晶掛墜是媽媽給她的8歲生日禮物。 

  這個女孩叫阿欣,這個老人是阿欣的親爺爺的朋友,叫吳偉;同齡人叫他老吳,他的晚輩則叫他吳叔或吳爺爺。吳爺爺要帶阿欣出來玩,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這已經“掃街”半個多鐘頭了,這個吳爺爺到底要幹什麼?阿欣心裡沒底兒,她只知道,吳爺爺不是壞人。 

  “阿欣,到了。”吳爺爺終於停下了腳步。阿欣抬頭一看,是一座用木頭蓋成的房子。房子有兩扇窗戶,一扇門,都關着。還有一個白白的大煙囪和紅紅的瓦頂。“進來吧!”吳爺爺站在木房子門口,笑呵呵的招呼阿欣。 

  “嗯,不,我怕!”說完,阿欣一口氣跑到一旁的竹林里了。的確,那木房子看起來的確有些陰森可怕。 

  “來吧,阿欣!”吳爺爺慢吞吞的走過來,還帶着一個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別怕。跟你介紹個新朋友——浩浩。”阿欣抬起頭,看見一個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的男孩兒,她馬上不怕了。她問男孩兒:“你多大?那木房子是你家嗎?”男孩搔了搔頭,說:“我8歲,比你小一歲。那是我的遊樂專用房子,平時我在吳爺爺家住,玩的時候才來這兒。”“咦,你怎麼知道我9歲啦?”阿欣吃驚地問道。男孩兒沒有回答,只是又搔了搔頭。“你說呀!”阿欣急了。男孩仍然沒有回答,倒看了看吳爺爺。哦,明白了!阿欣一拍腦袋,沒有再問,牽着男孩的手向木房子跑去...... 

  到底後來怎樣?阿欣和浩浩後來怎樣?且看下集——《誤闖神秘兒童樂園》

您正在瀏覽: 兒童樂園第一集——阿欣浩浩相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樂園第一集——阿欣浩浩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