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歲三年級小女孩的“男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三年級小女孩的“男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和我從幼兒園到小學一直是同學。在幼兒園的時候我和他不是一個班的,但是我在(1)班,他在(2)班,他們班就在我們班的隔壁。那時候我們兩個班的人經常一起在一起玩,我總是在他玩的時候偷偷的看着他,那時候,我已經看是暗戀起他了。

   小學一年級剛剛從一個小朋友變成一個小學生乖乖地坐在自己的班級里等老師來的時候我看到我暗戀了2年的俞硯楓(幼兒園開始暗戀的那個)就坐在我後面。這時我興奮的不得了,想着他要和我一起做同班同學好幾年,連老師講規矩有很多都沒記牢。

   現在我三年級了,還沒有向他表白過。但是,他已經接受我了,本來我總是和他打打鬧鬧,所以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偷偷地告訴他。這是什麼辦法呢?我的生日在本月底,我想邀請他去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但他死活不肯去,於是我就用軟的,求他去。它卻是那麼我就借他什麼,今天就有兩個列子,上體育課的時候跳繩考試,他沒有帶跳繩,所以我就大大方方的借給他了。今天上勞技課的時候他沒有帶勞技工具,我也照樣大大方方的送了他一些。

   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又問了他一次肯不肯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他說:“好吧好吧,我真是服了你了,今天能自由聊天的時候你都在問我這個問題!”

   我到底應該和他繼續做普通同學,還是和他表白呢?算了,還是繼續討好她等着他老向我表白吧!

您正在瀏覽: 十歲三年級小女孩的“男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三年級小女孩的“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