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在了地上。就這樣,我把陳明手中船也踩壞了,望着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變成一堆零件,我向他大吼道:“你賠!你賠!”說著,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陳明急了,說道:“我不是故意的!”聽完這話,我火冒三丈,把他的木船砸了,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音,他蹲了下來,眼睛含着淚花撿着零件,我背起書包,氣呼呼地走出校門,從此,我們的友誼“破碎”了。

  天空顯得陰沉沉的,路邊的鮮花不再有顏色了,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亂叫,心情就像南極的溫度。到家后,連媽媽都不理,直接去卧室生悶氣,此時,我還是非常生氣,他憑什麼把我的木船摔壞了,想着想着,我就不知不覺地入睡了。

  第二天,我來學校,我沒像往常一樣跟他打招呼,卻像見了陌生人,有時,有時,我還在同學面前向他對着干,唱反調,刁難他,說一些風涼話,他卻每次微笑着,我見了,心想:“笑面虎的,真虛偽!”

  但一次,發生了一件事,使我對他的印象有所改變,那次,天氣一下子轉涼了,我得了重感冒還發了高燒,在家休息兩天,可這幾天快臨近畢業考,我十分擔心,可我的身體十分虛弱,只好靜靜地躺在床上,放學時間,陳明悄悄地來我家,推開我的房門,手裡提着一小桶雞湯,我被這一股香味誘惑醒了,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模糊看出陳明,我沒好氣地說:“你來幹什麼?想看我的笑話嗎?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見任何人。”陳明誠懇地說:“你還不能原諒我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今天來不是想看你的笑話的,我是來向你道歉的,你看,小木船我已經做好了。”說著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精緻、小巧玲瓏的木船來,這時,我的心有點酸酸的。接着他又抽出筆記來給我抄,給我講老師講課的內容,還端來雞湯給我喝,他舀了一口,輕輕地吹一下,小心翼翼地送到我嘴邊,我被這真摯的友誼感動了,含着眼淚咽下一口口雞湯,他為了給我熬雞湯,手都燙傷了,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說:“陳明,是我不好,是我一時衝動,如果,我那天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我們的友誼就不會破碎了。”第二天,我們倆又一起上學去,好像天空顯得很藍,花兒競相開放,鳥兒唱着動聽的歌兒,好像祝賀我們倆重歸於好。

  現在,我把小木船放在書桌上,讓它成為我們倆友誼的見證。

  六年級:王瑜璐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