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的踩了幾腳,道:“你怎麼對待我的小木船我就怎麼對待你的小木船!”之後,我氣呼呼的離開了教室。

  陳明當時不知怎麼了,放學的時候同學們總在談論上手工課時的場景:“陳明好像哭了。”“是啊我都看見他臉上有眼淚!”“是因為他的小木船么?”面對這些話語,我竟想不出一句反駁的話,真的是我錯了么?他應該也不是故意的吧?想到這些,頓時有些羞愧,便快步跑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剛到教室,就看見陳明偷偷摸摸的往我抽屜里塞些什麼,“那一定是惡作劇!”這是我的第一反應,緊接着我又想:陳明,我要讓你好看!我悄悄地從後門繞到我的位置上,可抽屜里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只有一張陌生的紙條!我打開一看,眼裡滿是感動。我居然這麼想他,他很在乎我的感受啊!陳明又拿出了個小木船放在我桌子上,低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應該是我錯了,我不應該無緣無故踩壞你的小木船的。”我們沉默了片刻,他率先說話:“我們還是朋友么?”“是!”沒等他回答我,我又說了一句:“永遠都是!”

  友誼是無價的,別因為你的一時衝動而結束了你與朋友之間的緣分。

  六年級:__________丶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