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如花兒一般芬芳,沁入人心;友誼如雪一般純潔,令人欣慰;友誼如樹一般翠綠,自然清新;友誼如詩一般美好,心生愉悅。這就是友誼,純粹的友誼!友誼,時常令我遐想,想象着我和她的相遇,想象着我和她怎樣成為朋友,怎樣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友誼已經帶着她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

  記得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也不回答,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這讓我頓時覺得她是一個文靜的女孩,而自己是自信、樂觀、開朗、活潑的女孩,跟她性格不一樣,可能不會成為朋友。

  經過時間的考驗,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以前的觀點是錯誤的,我和她完全可以成為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她文靜的外表下卻有一顆活潑、開朗的心。她笑起來非常好看,嘴角微微往上翹起,臉兩邊的酒窩深深地陷了下去,看上去好似一位微笑天使。

  黑紫色的夜空猶如一位柔情的少女,靜靜地站在遠方。“坐好嘍,我們出發啦!”她高興地大喊。“出發。”我坐在她的自行車後座上,心情高興極了。

  雖然她還未滿十二歲,但是她騎自行車的技術好極了。我坐在她的後面,覺得自行車被她騎得很穩,不管怎麼擁擠,她總能平穩地穿過人群,到達空曠的地方。她載着我到公園轉了好幾圈,這使我感受到友誼帶來的快樂,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神情,嘴裡唱着櫻花草:“晚風吹動着竹林,月光拉長的身影,螢火蟲一閃閃,滿山飛舞的……”

  微風吹來,吹起了我們的披散的長發,吹走了我的歌聲。公園裡飄蕩着我們的笑聲,飄蕩着我們幸福甜蜜的氣息。

  雖然這個暑假過完,她就要離開,但是她給我帶來的幸福的友誼時光會深深地被我珍藏在心底。我謝謝她帶來的幸福時光,同時希望她更加的幸福。

  浙江溫州平陽縣鰲江鎮第五小學六年級:焦芳雅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