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差7小時》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差7小時》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差7小時》觀后感

  ……全場觀眾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也一邊鼓掌一邊陷入了沉思。 

  學校組織我們六年級學生到金盾影院看《時差7小時》這部電影。我一看到這個影片名字,不知為何就聯想到《黑客帝國》之類的電影。但電影一開始,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時差7小時》主要是講一個中國女學生到倫敦艱苦求學的路程。影片的開始詳細描述了中國學生剛到新學校、新環境時,不是很適應,還被同學欺負、捉弄和取笑的事情。但是,女主角靠自己的性格與坦誠的心征服了學校的老師與同學。她還幫助了橄欖球隊隊長Tom重組球隊,重拾信心並在比賽中擊敗另一學校的隊伍;還有立志成為音樂家的DJ和家庭不幸的另一個中國女孩。女主角最後擁有了美好的友誼。 

  我看完之後感觸很深。人的外在並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美。電影中的女主角就是擁有一顆美好心靈的人。她與別人坦誠相對,把海外的同學當成親人,熱心幫助、關懷別人。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還只是小學生,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去打扮自己,清清爽爽就可以了,我以後也會把較多的時間放到學習上,不追求外在。而且我現在還並不能把很多的愛與關懷給予身邊的人,就算有,也總會有所保留。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真心誠意對待每個人,因為我懂得了:只要對別人好,別人也同樣會對你好。以前經常有人這樣對我說,我只是聽過記住就算了,直到今天才真正體會到它深刻的含義。我相信,這部電影給我的啟示會激勵着我,,用真誠的感情以及寬廣的心胸對待周圍的人。我的朋友一定會慢慢多起來的。 

  想到這裡,我深深嘆了一口氣,看着身邊的同學,心中已有了主意。隨着人流,我走出了電影院,卻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時差7小時》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差7小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