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都在成長中渡過,或許明理,或許懂的堅強,或許一個細節,一件小事,都能使一個人得到成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玩電腦,玩得正起興,媽媽進來對我說:“徐秋楓,不要在玩電腦了,趕緊看書,要不然到樓下去玩也行,不要老悶在家裡。” 

  “我不,我要玩。”我回答道。 

 “你出不出去,你要不出去,我就把電腦給賣了。” 

  “我就不!” 

  我還沒說完,媽媽一巴掌就打了過來。這可是頭一次啊,我十分驚訝,但很快就被憤怒代替了。我衝出家門,準備今晚離家出走,直到媽媽來找我並向我道歉。 

  我來到學校門口的操場上,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環顧着四周,一件事情忽然引入眼帘:一個小朋友在廣場上邊跑邊哭,後面跟着一個三四十歲的女人在追他,嘴裡還喊着什麼。很顯然,他和我的遭遇一樣,當小朋友跑到我面前的時候,他的媽媽追上了他,把她摟在懷裡,但小朋友好像要掙脫他媽媽的懷抱,對他媽媽說:“我要玩,我不要回家,我不要你打我。”“他媽媽說:“孩子對不起,我不該打你,我再也不打你了,請你原諒我吧!”孩子聽了媽媽的話說:“媽媽我也錯了,我們回家吧!”說著便拉着她媽媽的手走了。 

  看到這裡,我感覺我也不應該對媽媽那樣。這時我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和焦急的面孔。昔日溫馨的情景浮現在我的眼前:吃西瓜的時候,媽媽把最甜的給我吃。吃鴨子的時候,媽媽總是把鴨腿給我吃,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在床邊看護着我……想到這裡,我走上前,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媽媽含着眼淚把我摟在懷裡,對我說:我也不該打你! 

  那一刻,雖然沒有人肯定,但我認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