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長大 

  長大——在哥哥姐姐眼裡是煩惱,長大——在爸爸媽媽眼裡是辛酸,長大——在我們眼裡則是快樂。 

  在每一天看着夕陽落下,啟望着第二天燦爛的朝霞中,我長大了;在每年和家人傾聽新年鐘聲,又排列着第二年的計劃中,我長大了;在許下美好願望,猶豫地吹滅燃燒着幼稚童年的終結的蠟燭中,我長大了…… 

  長大了,不必再用羨慕的目光、讚歎的語氣去欣賞別人,而去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讓那空白了許多年的一欄中填入“十佳中學生”,讓那光榮榜上有我的名字,讓這些榮譽撫平父母額頭的皺紋,渲染兩鬢已白的頭髮,讓他們綻開笑容,為他們的女兒而自豪! 

  長大了,我可以為一道沒有頭緒的難題花費幾個小時,用盡幾沓稿紙去努力解開它;我可以展開想象,奮筆急書,完成一篇滿意的佳作投給報社;我可以說話時蹦出幾個英語單詞,搞得爸爸不知所措;我可以在籃球場上玩得滿頭大汗,讓媽媽嘮叨道:“女孩子該是文靜的!” 

  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秘密,便開始向最親密的“朋友”傾訴;有了不能解決的難題,便向老師家長請教,一切變得那麼有規律,有秩序。在夜深后,望着天空中的繁星,開始幻想自己的夢:與嫦娥一起跳舞;去天空摘下一顆最亮的星;去撫摸地球——這位慈祥的母親…… 

  長大,長大的感覺真美妙!我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