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知道嗎,夏天的多姿多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夏天的多姿多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夏天是那樣的多姿多彩。藍天一望無際,白雲隨風而去,微風輕撫臉頰,世間勃勃生機。夏天就是這樣的美妙,讓我們一起去見證吧!

  “轟隆!”天邊劃過一道閃電,不知是誰大喊一聲:“下雨啦!下雨啦!”向外面望去,天地間一片灰暗,雨點砸在玻璃上,嘩拉拉的作響。風卷着雨點灑向大地,花兒更紅了,樹葉更綠了,草兒在風中搖擺着嬌小身軀,好像隨時都會摔倒似的,不過,它一直頑強地站着,彷彿一個不倒翁。再仰頭觀望,狂風卷着暴雨,一刻也不停歇。他急急忙忙地趕着他的路,向我們揮手道別。過了多久,雨停了,太陽公公從烏雲里鑽了出來,哪位不知名的畫家在空中構出了一道彩虹橋,讓單調的天空多了一絲生機。

  再看看它的另一種表現吧!

  陽光高照,白雲悠悠,太陽出來向我們問好。忽然,一隻麻雀飛了過來,和他的同伴一起遊戲。“知了,知了......”一隻知了不停地叫着,演奏着它那最熟悉的樂曲。蜻蜓在河面上飛着,點點水,點點荷葉,又向對岸飛去。荷葉下邊呢?一隻只小魚過來乘涼,荷葉成了他們的遮陽傘,幫他們擋住陽光。除了它們,還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正在曬太陽呢!

  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一個變化多端的夏天。它的多姿多彩,你知道了嗎?六年級:唐絮兒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夏天的多姿多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夏天的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