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你,我一首歌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我一首歌的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它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第一次面對離別……

  操場上,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們送行,站在指定的路上,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脖子上的紅領巾也隨着風輕輕的擺動,好像也在為我們的別離傷感!一行淚無聲無息的滑落,流到嘴裡,舌尖輕舔竟不知道是苦是甜。淚眼朦朧的站在老師面前聆聽她最後的囑咐,才發現我已與老師一樣高了。努力的轉頭,挪着腳步走出校門,耳邊迴響着;“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的歌聲。我停下腳步,思考中帶着凄涼,陪我度過六年時光的老師同學們,唯有給你,我一首歌的時間,或許能將這全部的情感流露,可老師的恩情呢?永遠都不夠……

  也許,在轉身的那一刻,大家永遠都不會再見了,再見!會再見嗎?閉上眼睛,無數場景浮現在眼前,可是它漸行漸遠了,怎麼抓也抓不住,睜開眼,這一切是否都已成為回憶了呢!當回憶是現在時不好好珍惜;當現在成為回憶時,才明白什麼是珍貴。這六年,我們吵過,鬧過,笑過,數不清的歡樂,道不盡的悲傷,在轉身時,這一切被定格成了回憶!歌聲中,我們相擁,相泣,話語卻總是;“不許把我忘了”多麼美好的願望,多麼天真的願望!這個本應激情四射的夏天,卻因為那些離別,而害怕面對。那些一起奮鬥,一起在陽光下揮灑汗水的日子,記載着我們的歡顏,我們的嬉戲的日子,真的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

  歌聲聽了,回憶也到此結束,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親愛的同學們別把我忘了!”

  合肥高聲學校六年級:謝蒙蒙

您正在瀏覽: 給你,我一首歌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我一首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