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松樹 

  有的人喜歡高大挺拔的楊樹,有的人喜歡柔情似水的柳樹,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喜歡熱情如火的楓樹。而我,卻喜歡那棵松樹。 

  那棵松樹在我們校園的花壇里,它四季常青,直上雲霄。根深深的扎進泥土裡。樹榦是那麼粗,要三五個打人才能將它抱住。它葉子如針一般,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說明它的威嚴。夏天,它為人們提供出一片綠蔭;冬天,它挺拔的直立着,那針一般的葉子似乎要衝破寒冷,使壓在它身上的雪都不禁畏懼,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松樹是那麼堅強,看着看着,我不禁思緒萬千…… 

  曾經我那麼一顆種子,離開了母親的懷抱,毅然而走。它隨風飄啊,飄啊,遇到了夏日的酷暑,碰到了冬天的嚴寒。終於遇到了一方土地,它遍在那裡生根,發芽,茁壯的生長起來。狂風吹不倒它,洪水淹不沒它,嚴寒凍不死它,乾旱旱不壞它,它只是一味的無憂無慮的生長。終於,它成了蒼天大樹,也只有經過這般困難的樹,才會長那麼高,長那麼粗,長出那針一般的葉子吧! 

  即便是這般辛苦才長成的參天大樹,松樹還是為人付出了一切。松樹可造紙,制松香。它還是很好的燃料,曾經,它多少次犧牲了自己,為迷路人照亮前方的道路。松材可做房子,傢具。可它不求回報,這就是松樹的品質。 

  我愛松樹,更愛它那高尚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