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中國,了不起的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中國,了不起的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了不起的中國,了不起的中國人》 

  仰天湖小學六乙班譚芷昕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蔚藍的地球上,有個像公雞一樣板塊的國度,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五千年的文化蘊育着這個文明的古國,從嘉峪關上蜿蜒盤旋的古長城,從推動世界前進的四大發明,從秦始皇空前絕後的兵馬俑,從近幾十年的經濟飛躍……無一不在告訴世界,她是多麼的強大, 多麼的了不起!!!因為她有着一群黑頭髮,黃皮膚,勤勞,勇敢,善良,堅強的孩子,他們共同的名字叫:中國人!!! 

  當奧運會在中國成功舉行時,當“神舟7號”在萬眾舉目下升上天空時,當中國的經濟發展在世界上舉足輕重時,我們中國人早就改寫了,曾經受人欺凌的命運!挺直着我們的脊樑,毅然的站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靠力量靠團結靠毅力……用雙手築造了雄偉的長城,我們用聰明才智…..創造了無數世界奇迹,我們靠信念,讓我們的祖國在一天天不斷的走向世界的前端,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我們中國人的身影,我們為我們是炎黃子孫而驕傲,世界也為我們的飛躍而震撼!!這也奠定了中國人現在在世界的地位! 

  當世界都在說:中國了不起,中國人了不起的時候,我們更加要發奮努力—為祖國母親的明天。為用鮮血撰寫歷史是前輩,為我們幸福生活的今天,為我們下一代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中國,了不起的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中國,了不起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