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醒后(續寫《凡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后(續寫《凡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 深圳黃埔學校 六(2)班 林苑 

  指導老師 陳新發 

  夢總是要醒的. 

  過了幾個小時后,凡卡從夢中醒來了,來到街上,突然,凡卡聞到一陣香噴噴的麵包味,於是走到一家麵包屋前,看着那新鮮的麵包,凡卡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似乎看得出凡卡的心思.便給了他20個戈比.凡卡跟老奶奶告別後,先買了一個麵包吃,吃完后,還剩18個戈比.便懷揣戈比,在回家的路上走着,碰到了兩個人. 

交談中,兩個人聽說凡卡口袋裡有18個戈比,心裡痒痒的. 

  其中一個人問凡卡:“你打算拿這些錢做什麼呢?” 

  “我要給我自己買一件外套,然後給自己買好吃的.”凡卡回答說. 

  走了一陣,一個人對凡卡說:“你喜歡把你18個戈比變成100個,1000個,甚至更多嗎?” 

  凡卡說: “傻孩子才不願意呢!你有辦法把錢邊多嗎? 

  “當然有辦法,只要你跟我們到一塊田去,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一個人說到. 

凡卡驚不住他們兩個人的誘惑,就決定跟他們去一次,然後就跟着他倆走了.凡卡跟着他們來到一家旅館.因為又累又餓,他們在這家旅館吃飯,住宿,並決定半夜啟程繼續趕路,準備在天亮時到達那塊田. 

  半夜裡,凡卡起床,聽說他們兩個人在兩個鐘頭以前就走了,趕忙向店主人付了8個戈比. 

  凡卡走着走着,他彷彿聽到背後有一種嚓嚓的聲響,回頭一看,夜色中有兩個影子在緊緊的跟着他. 

  “有人盯上我了.”凡卡這樣想着,趕忙把10個戈比含在嘴裡. 

  他想逃走,可是剛邁腿,就覺得他的兩隻手臂已經被人牢牢地抓住了.接着聽到兩個可怕的聲音: “要錢還是要命!快把錢交出來,不然要你的命.”凡卡嘴裡含着錢,所以不能說話,只有用手勢,說明他口袋裡沒有一文錢. 

  “拿出來, 拿出來, 別裝傻了,你不交出錢來,只有死路一條.我們殺了你,還要去殺你爺爺.”兩個強盜有威嚇的口氣大叫. 

  “別,別,別,你們千萬可別去殺我那可憐的爺爺!”凡卡這麼一叫,嘴裡的戈比就發出可叮叮噹噹的響聲. 

  “哦,你這小子在說謊!原來你把錢藏在嘴裡了!快把嘴裡的戈比吐出來!”那個高個子強盜這樣吆喝着凡卡.“你別在我們面前裝聾作啞,看我給你點厲害的!”另一個矮個子強盜叫着就用手去撬凡卡的嘴.凡卡用嘴咬他,由於用力過猛,一下子咬斷了這個強盜的一隻手. 

  然後凡卡就逃走了. 

  凡卡終於從這兩個強盜的魔掌中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夢醒后(續寫《凡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后(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