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大家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大家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書大家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了不起作文

歡迎教師投稿

  通過我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後,我知道了狐狸爸爸是通過了多少的經驗制服了博吉斯、邦斯和比恩。他們都是卑鄙和最小氣的小人。他們都很貪錢。要是有人偷了他們的東西,他們就非捉住他們不可。但是狐狸爸爸就逃出了博吉斯、邦斯和比恩。

  他第一步是偷偷的到他們的雞舍偷了兩隻火雞,因為狐狸太太和小狐狸們想吃,之前,狐狸太太和狐狸爸爸是這樣說的。狐狸爸爸問狐狸太太想吃什麼?狐狸太太問狐狸爸爸,咱們拿兩隻火雞或者拿四隻雞怎麼樣。狐狸爸爸回答,那麼,咱們還是到比恩那裡拿兩隻火雞吃吧。狐狸太太說:“好吧”。然後,狐狸爸爸就到比恩那偷了兩隻火雞回來。

  第二天,爸爸問狐狸太太今天吃什麼?狐狸太太說:“今天還吃三隻火雞,狐狸爸爸說:“好”。

  第三天,比恩拿着槍來到了狐狸的家,狐狸爸爸剛出門就被射中了,但卻射中了尾巴。

  狐狸爸爸用他的智慧打敗了那三個壞蛋。

  我應該向狐狸學習他的智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好書大家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大家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