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縣華舍街道張?拘⊙Я?曇?nbsp;譚素芳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

  她帶來了春風。使“湖邊光景一時新”。看,柳樹已披上了綠裝。那“萬條垂下綠絲絛”在河岸,在路邊,在庭院,在公園,輕輕搖拽,彷彿在翩翩起舞。

  春姑娘帶來了春雨。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全籠着一層薄薄的煙。

  春姑娘帶來了春花。看,那滿樹的桃花,一簇簇,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遠遠看去似一樹噴花的飛泉。

  春姑娘帶來了美麗的春日。看,天空是湛藍的,陽光是燦爛的,空氣是清鮮的。“一年之際在於春”。她激勵着放鷂的兒童,踏青的遊人,精神抖擻去上班的人們……

  

  指導教師:胡康泉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