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草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草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水果,我就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因為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吃水果。像草莓呀,桃呀,西瓜呀,葡萄和蘋果等等。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草莓的果實是球形或橢圓球形的。成熟的果實紅艷艷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許多小種子,小時候我還以為那是很多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實鮮艷紅嫩,柔軟多汁,酸甜可口,還含有多種維生素。拿起一個放到口中輕輕的嚼動就會有甜滋滋、酸溜溜的感覺,好好吃啊!我還知道草莓又叫洋莓,原產於南美洲,草莓品種很多,有2000多個品種。草莓喜歡溫暖的天氣,不耐寒冷。

  這就是我喜歡的水果--草莓,聽我這麼一介紹,你現在是不是也很想吃草莓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草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