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來了,帶來了地球危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來了,帶來了地球危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外星人來了,帶來了地球危機 標籤: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 為了地球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

  2937年初,人們已經發現了外星生物,便對外星人發出請貼,讓外星生物來地球玩耍。人們靜靜地等着外星人來到地球,誰知道外星人來到了地球,卻對地球進行大規模地進攻,許許多多的地球人被外星人虐殺,房屋也被外星人踏平了,地球人立刻組成了一個反外星人小組,馬上對外星人進行了反攻。因為外星人着落的地方正是中國,於是中國向外國請求援軍。

  戰鬥終於打響了,從朝鮮來的援軍從外星生物基地的後面進行大規模的攻擊,外星人也不苯,早在基地後面派了一個師的兵力。從朝鮮來的援軍一點也沒有退縮,將機槍架好,迫擊炮推上了陣地,意大利小鋼炮也在後面助威。“轟隆隆”,戰鬥開始了。外星生物不知道是從哪裡搞來一堆好武器,一上陣就使出了這種武器,天啊!我軍的所有人全部都倒地了,眼看就要失敗了!小鬼子(日本人)又來這裡對外星人進行車輪式的轟炸,外星生物的一個師終於抵擋不住了,後備防線已經全部崩潰,小鬼子(日本人)收拾了落在戰場上的好武器,便又到前線陣地上幫助我方攻打敵軍。哪知道小鬼子那麼不經打,才幾分鐘就被外星人給收拾了。“突突”,美國的士兵也來到了前線,跟敵軍打起了纏綿戰,就是等下一批援軍到達。終於,在美國軍隊快要逃離前線戰場時,來自俄羅斯的軍隊也到達了,緊接着伊拉克的軍隊也來了。經過很長時間的車輪戰,外星人全部都被消滅了。這時候,傳來了一個好消息,地球聯邦武器研究院研究了一種很好的武器,名叫激光槍,擁有超強的破壞力。聯邦政府讓我軍乘勝追擊,我軍不感不從,便駕駛着黑龍戰艦來到了A3星球(外星人侵略者的本據地),在北部降落。那兒正有一小隊外星部隊守衛着,不難看出,他們必定是偵察員,而這也必定是一場混戰。

  我們的飛船改為隱形模式,他們根本就看不見我們,降落之後,我們在飛船上和他們玩捉迷藏。飛船上的武器裝備全部架好了,無聲的機關槍的槍口對準了一個又一個的外星生物,槍彈一起發射,外星人在槍林彈雨中一個又一個地倒下了。我軍總算過了第一關,來到了敵軍的總部,我們準備對敵軍進行猛烈的轟炸,打他個措手不及。誰能想到外星人早在總部里駐紮了好幾個師。我們怎麼衝擊也沒有把這層防線沖開。終於我們的一大批援軍趕到了,大家一起衝擊,終於在A3星球日落時(地球大約凌晨3時),將這層防線衝垮了。我們繼續追擊,向敵軍總部進軍,到了敵軍總部,發現這裡早就沒人了,難道是外星生物逃到了另一個星球了嗎?的確,他們已經逃離了A3星球,到A4星球去了。我們地球人攻下了這個星球,可是那些外星生物還沒有捉到,我們怕這些外星生物還會把A3星球佔領,便把這個星球和地球合二為一,地球的體積大了許多,我們肯定會捉住那些可惡的外星生物,將他們碎屍萬段的。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來了,帶來了地球危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來了,帶來了地球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