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5) 標籤:與祖國同行作文 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我班作文

這幾天要考試了,我們都好羨慕好羨慕韓多賢哦。至於為什麼嘛,一會告訴你哦。 

  “好好複習!馬上就要考試了,還想偷懶?”老師們都是這麼說我們,惟獨韓多賢不是。就說前幾天的作文課吧,我們抓緊時間抄作文,不抄好作文中午吃飯都成問題。“丁零零——”眼保健操開始了,我們大家都在抄作文,誰管它什麼眼保健操!“怎麼沒人做眼保健操?”老師奇怪了,“哦,只有韓多賢在做。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韓多賢是從這段時間才開始學眼保健操的,你們呢?”老師也不想想,韓多賢又不用抄作文,要是他也要抄作文,他會做嗎?好不公平呦!!!! 

  期中考試在前天真正到來了,我們對韓多賢的羨慕也真正的來了。“哦,都要考試了,還做操呀!”在走去操場做操時,好多同學都在抱怨。“555,我發現我現在好羨慕韓多賢哦,他倒好,操也不用做,試也不用考。”碧吉(沈碧怡)向我大倒苦水,“唉,要是我也是什麼外國同學就好了。”嘻嘻,哈哈,嗚嗚,她以為我不是這麼想嗎?以後我也去外國,我也要嘗嘗不考試的滋味!我暗暗想到。

  

  “零零零!”刺耳的鈴聲響起。大家一驚,又安下心來,準備考試。“哎呀呀!這題好煩哦!”我不耐煩了,對了,看看韓多賢在幹嘛!他不是不用考試嗎?我抬頭一看,發現好多人都在看韓多賢,他們也想知道他在幹嘛啊!只見韓多賢正聚精會神地看什麼東西。也許是書吧,我這樣想。於是又埋下頭做試卷。 

  下課了,大家你一簇,我一簇地談論考試的事。 

  “哎,你們知不知道,韓多賢在考試時也在看朱湘洋(韓多賢同桌)的試卷!” 

  “是嗎?那朱湘洋不是太好了嗎?有人幫他做,雖說韓多賢不懂中文,阿拉伯數字總懂吧。” 

  “有道理,不過也許朱湘洋會分心哦!” 

  “總而言之,韓多賢就是比我們好運!”我聽了,淡淡一笑,是呀,韓多賢就是比我們好運!

您正在瀏覽: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來了韓國同學(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