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總動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在換牙時期的人為拔牙而痛苦的人們看過來,拔牙總動員大解密嘍!

  方案一:死磨爛打法

  痛苦指數:★★★☆☆

  想必,大家拔牙大多都是死磨爛打吧?見小牙有點松,連忙使勁搖,正是雪上加霜、添油加醋之策。等到松到一定的程度一舉拿下吧?

  方案二:長痛不如短痛法

  痛苦指數:★★★★★

  這個方案可以說是權益之策,最有效的就是拿一根繩子緊緊的綁住松牙,用力一拔,牙就掉了;也可以去醫院給醫生用那鉗子扯下來,不過,這是最痛苦的兩種辦法,也是最有效的哦!

  方案三:瞎貓碰上死耗子法

  痛苦指數:★★☆☆☆

  顧名思義,這種方法就是靠你自己了。比如說,你在吃雞腿時,把牙給吃掉了;或者一不小心把牙磕掉了。我有一次在坐車的時候,下着雨,車上下震動,結果我的牙被晃下來了。

  方案四:夢遊法

  痛苦指數:☆☆☆☆☆

  喜歡吃又愛做夢的朋友一定要嘗試一下我的這個方法。記得前天晚上,我睡覺前還想着怎麼把這顆小牙牙拔掉,誰知第二天我照鏡子時,驚訝的發現牙自己交“辭職信”下崗了,而且我在床上找到那顆牙時,更是哭笑不得啊!

  我已經把我的獨門秘方公告天下了,你應該不會在為拔牙而痛苦了吧?拔牙總動員為您排憂解難嘍!嘿嘿!

您正在瀏覽: 拔牙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