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孤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能孤獨 

  人是要有朋友的,要到社會上去交際的,不能孤獨,除非迫不得已,除非他是冷血動物。 

  社會上,在平常的時候,他們只是平淡的人。在氣憤的時候,他們全都看不順眼。在孤獨的時候,才會知道,任何一個人都是可以幫助自己的人。 

  只有在孤獨的時候,才會真正理解朋友的重要。而且不單單是朋友,或許任何一個人豆科以幫助自己。 

  孤獨,普通人無法承受,孤獨,是寂寞,沒有交際能力的表現,孤獨,也代表着世界上沒有可以交的朋友。 

  我們是人,心裡流着的是熱騰騰的血,是有血有肉的!我們需要人,需要朋友。在開心的時候,是朋友陪伴自己,使自己開心。在悲傷的時候,是朋友幫助自己排憂解難,消除自己的憂愁。 

  或許你的仇人也是你的朋友。他曾經給你帶過煩惱。但是,有了他們,有了吵吵鬧鬧,生活才會熱鬧起來。不像鄰居之間從不交往,互相就是高大的防盜門,讓人們無話可談。 

  現在的高樓大廈更是,讓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少交往,只有防盜門。不像過去的四合院,大家開開心心,熱熱鬧鬧,在一起有聲有笑。完全成了一家人,融成了一體。 

  我們不能孤獨,我們要朋友。 

  也許,我們只有真正孤獨的時候,才會想起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能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