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回到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回到過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想回到過去,回到過去的無憂無慮;多想回到過去,回到過去的童真樂趣;多想回到過去,回到過去的快樂幸福。

  波光明滅,你,我,她,將升上初中,將調整心態。就像井底之蛙。在那片僅有當天空,總會暢想,總會渴望。

  過去,童年是一種方向,可如今,童年卻是一種奢望。

  童年的事是美好的,現在回顧是十分溫馨的。

  ……

  穿過春季的青翠樹苗,來到先前的花地。勿忘我,粉百合,風信子……像國畫一般,美得不可思議,美得讓人嘆服,捕蟲網不再寂寞,它有它的主人揮舞着它;捕蟲網不再空空如也,裡面盛着蝴蝶和幸福。捉一隻蝴蝶,放進玻璃瓶,塞上木塞,蝴蝶就不會逃之夭夭了。捉滿了,就放出來。頃刻間,幾十隻蝴蝶霎時飛了出來,重回自由。那種色彩斑斕的美麗,那種震撼人心的色彩,全集結在一起。這種美,也許一輩子也看不到。在這花香和快樂中,是我過去童年的甜美味道。

  哦!我是多麼想念童年的事,人物,生活和記憶。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回到過去了,想想還是挺悲哀的,呵呵——粲然一笑……

  回到過去,我能重塑童年記憶;回到過去,我能重溫童年樂趣;回到過去,我能重想童年幸福……

  但是,我不能回到過去。

  童年,這段珍貴的彩照,我會保存着,直到永遠。

  六年級:安音凝若

您正在瀏覽: 不能回到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