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流淚就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流淚就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一座山上,有一間特殊的房子,它是用鋼鐵做成的。住在這間房子里的女主人叫辛蒂。1985年,她在醫科大學讀書。有一次,她到山上散步,帶回了一些蚜蟲。她拿起殺蟲劑想實驗一下蚜蟲的反應,這時,她突然感覺到一陣麻木。原以為那只是一時的,誰料到自己的後半生從此變為一場巨大的噩夢。 

  這種殺蟲劑里的化學物質,使辛蒂的免疫系統遭到破壞,使她對鹹水、浴液等化學物質過敏,連空氣都有可能讓她變成支氣管炎患者。 

  患病的前幾年。辛蒂的尿液都是綠色的,有毒的汗液使她的背部形成了一塊塊疤痕。辛蒂所承受的痛苦是人們難以想象的,她所有吃的、喝的東西都是經過處理的。 

  多年來,辛蒂沒有見過一朵花,也聽不見一曲悠揚的歌聲,更感覺不到陽光、流水和風的撫慰。她躲在沒有經過任何裝修的小屋裡,飽嘗孤獨之苦。更可怕的是,無論怎樣難受,她都不能哭泣,因為她的淚水是有毒物質。 

  堅強的辛蒂並沒有在痛苦中自暴自棄,她一直在為自己,同時更為所有的化學污染物的受害者們爭取權益。 

  在最初的一段時光里,辛蒂每天都沉浸在痛苦之中,想哭卻不敢哭。後來她見見地改變了生活的態度。她說,在沉寂的世界里,我感到很充實,因為我不能流淚,所以我選擇了微笑。 

  當災難降臨時,人可以努力迴避;當迴避不了時,可以抗爭;如果不可以抗爭,則可以哭泣流淚。但當不能哭泣流淚時,那就選擇微笑! 

  生活並非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已由上帝安排定局,如果我們不喜歡現狀,一切都可以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能流淚就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流淚就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