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忘卻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卻的印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頭腦里,印象最深的既不是養育我的父母,也不是教我做人的老師;既不是那清晨里踏着第一縷陽光掃大街的清潔工,也不是那每天從早忙到晚的交警叔叔;既不是每天伴我玩耍,和我一起學習的同學,也不是和我是鐵杆哥們的夥伴,而是一個素不相識的大哥哥……

  那是一個太陽親吻西山的傍晚,我獨自走在一條偏僻的小路上,正當我哼着《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小調時,我不知道危險就降臨在我的身邊。突然,一群十五六歲的“小夥子”擋住了我的去路,還粗聲粗氣地對我說:“小孩,有錢借嗎?”一聽這話,我愣了,心想:這是一夥打劫的,把身上的五元錢給他們,可這給他們塞牙縫都不夠,不給吧,萬一搜身,麻煩可就更大了。正當我猶豫不決,一位大哥哥騎着自行車從我身邊駛過,我頓時心生一計,大喊:“哥哥,等一下我呀!”可沒想到,他們仗着人多毫不害怕,繼續朝我這邊走來。無奈之下,我只好求救於大哥。只見大哥哥和他們交談不到一分鐘時,便打了起來,幸虧他學過跆拳道,才弄了個兩敗俱傷。過後,他對我說:“以後別走小路,大路比較安全,知道嗎?”說完,便把我送回了家。

  雖然,我只和他相見一面,但他那助人為樂的背影卻常常縈繞在我眼前,使我難以忘卻。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卻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卻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