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忘卻的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卻的昨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日本侵略轟炸上海火車南站的情景嗎?如果不記得了,就讓我們一起回憶吧!

  1938年08月28日這天,上海火車南站人山人海,非常的熱鬧,為了躲避日本侵略者的轟炸,人群中有要逃往外地的;也有到上海來告訴自己的兒女,並準備把他們接往外地的。就在人們忙着逃往外地的的時候,日本侵略者們乘着日本戰機閃電般地從城外往城內飛來,接着一枚枚的炸彈如雨點般地紛紛落地在一陣陣“轟隆,轟隆……”地響聲之後。原本熱鬧無比的上海火車南站遭受日本侵略者們的大轟炸之後變成了一片廢墟;上海火車南站里的天橋這塌一塊,那破一塊,真是面目全非;上海火車南站里的房屋倒的倒,塌的塌,真是破爛不堪;上海火車南站的鐵軌東一條,西一條,真是零亂不堪;上海火車南站的人死的死,傷的傷,真是慘不忍睹。突然,一個小孩從屍堆中艱難地爬了出來,坐在了鐵路的枕木上,他全身傷痕纍纍,用仇恨的目光看着遠去的日本戰機,他大概是在責備日本侵略者殺死了他的親人、小夥伴,炸毀了他們世代生活的家園。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會加入中國共產黨,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卻的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卻的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