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不能變得深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不能變得深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外向的女孩兒,但是,外向的太狠了會招人煩,所以我想變得深沉一點。深沉,會顯得更有個性,也會顯得很成熟……我決定,就做個深沉的人…… 

  感覺還不錯:每天帶着一張沒有任何錶情的臉,不說話,反而輕鬆了許多。別人說什麼愛理不理的,看着別人驚異的目光,心裡反倒很開心的……看來我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可是,好景不長,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異常,每天讓我幹什麼事都要說上我一通:誰又惹你了,你耷拉個臉…… 

我......深沉的人是不計較這些的……算了…… 

  可是,我姥姥也整天念叨:我又做的哪點不合你的意了?誰又惹你了? 

  真夠嗆……可能現在的形象是和我以前的形象大不一樣吧…… 

  我姨姥來了,也是那樣說:不知道誰又惹我外甥女兒了,看她一臉的不高興……  還問我怎麼了…… 

  我真是有苦難言啊,本想做一個深沉、個性的人,可怎麼會這樣啊? 

  難道就註定我要做個活潑的人嗎?我發現:我不高興時會顯得很深沉,可總不能讓我天天不高興吧…… 

  唉……都怪我原來“瘋”得太厲害了,想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比扭轉乾坤還難…… 

  沒辦法,我還是老老實實的做個活潑的人吧…… 

  變回原來后,姨姥說:“女孩兒就應該活潑開朗,整天顯得深沉不好……” 

  ……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不能變得深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不能變得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