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決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問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數》顧名思義就是數學一些難題聚一起的一本書,每天我必然要做幾頁。

  又要進行我的奧數之旅了。前幾題還算順利,可當做到這題時——“嗯嗯,有難度”。

  兩分鐘~四分鐘~六分鐘~以往所有難題在我面前都是蝦兵蟹將,不足為患。可是這題···看來得發動我全部腦細胞了!

  這題是這樣的:一條路全長60千米,分為上坡,平坡,下坡3段,各段路程長的比例依次是:1:2:3。某人走各路程的時間比例依次是4:5:6,已知上坡的速度每小時3千米,問此人走完全程要多少時間?

  既然他這麼能跑,為了接下來方便解決,我們就叫他小壯吧。現在我們必須小壯求出上坡的路程,已知全長60千米,那麼按比例的方法,就可以求出上坡的路程,再求出時間,所用時間除以佔全部時間的%就是全部時間了。

  哈哈,就算你是蝦兵蟹將中的周瑜,也頂不個我這個諸葛亮!

您正在瀏覽: 解決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