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梧桐山大氣資源的調查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梧桐山大氣資源的調查報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調查人:莫楚瑩

  調查時間:2013年11月15日

  調查地點:深圳市羅湖區梧桐山

  調查對象:梧桐山的大氣資源

  據說被污染了的空氣可以把人殺死,這不是嚇人的話,而是一個真實的事情。

  1952年12月5日,一場濃霧籠罩着倫敦,空氣中的污染物與霧混在一起,彼此產生化學反應。4天後污染濃度增強了10倍,毒性加強。12月10日,大霧散去,4000人死亡,其中老年人感染支氣管炎和有關肺部疾病的患者就達上千人。

  空氣污染的危害有多大啊!它不但造成不可估量的經濟損失,而且還給居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了極大的危害。刺鼻的煙霧,令許多老人呼吸困難,感染了支氣管炎和有關肺部的疾病。空氣污那麼可怕,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梧桐山吧!

  梧桐山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無論走到哪,映入眼帘的都是一些高低不平的山峰、鬱鬱蔥蔥的樹林、還有人山人海的遊客們。梧桐山的空氣是多麼清新,但是有太多城市的空氣被污染了,為此,我十分擔心。我希望梧桐山永遠這樣美麗!

  目前,梧桐山的小汽車數量一天一天的增加。大氣逐漸的受到污染,呈現了小汽車尾氣污染物排放的現象。

  梧桐山是我們的家,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保護她,被讓廢氣污染了她。以下是我提出的建議:

  1、多植樹,讓樹來凈化空氣。

  2、增加公交車。

  3、減少用車的次數。

  4、大力推薦一些排放尾氣比較少的汽車。

  5、改進汽車排氣氣管,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

  6、如果大家外出的目的地不遠的話,我建議走走路或騎騎車,這樣既鍛煉了身體又保護了環境。

  作為梧桐山的居民,我們有資格改善梧桐山的環境,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如果居民們能夠做到走走路或騎騎車,這樣梧桐山就永遠空氣新鮮了。

  廣東深圳羅湖區梧桐小學六年級:莫楚?

您正在瀏覽: 關於梧桐山大氣資源的調查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梧桐山大氣資源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