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器爭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爭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放假了!這遙控器名副其實該歸我了!”我很得意的告訴爸爸。“憑什麼?”爸爸爭鋒相對,“馬上還有足球賽呢!”“依我看啊!這家裡我最累,所以把遙控器給我!我要看《人魚小姐》!”呵,媽媽還挺坦然!外婆也贊成看《人魚小姐》,唉,兩個韓劇迷!外公不滿了:“還是都看《百家講壇》吧!這個知識含量高,“壇壇都是好酒”,比那個韓劇的啥子“魚”好多了!”不好了,我暗想,外婆聽了,一定……“什麼《百家講壇》!就講些歷史!《人魚小姐》感人,提高EQ!”果然不出我所料,外婆大發雷霆,連“EQ”都來了,還真行呵!我還“IQ”呢! 

  這時,爸爸眼裡流露出狡猾的神色,對我說:“乖女兒,你就讓老爸看吧!你那個《快樂大本營》明天還有重播,你去做會兒作業!明天帶你去吃 ‘必勝客’!行不?”看我在思考,爸爸就邊說邊把遙控器搶過去調到CCTV5,又趕緊把遙控器放在衣櫃頂上,(我拿不到的地方),得意的對我笑。“賴皮!”我大喊,“把遙控器還給我!”這時,外公外婆吵了起來,又扯進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便不管這邊了,媽媽也只好去網上“鬥地主”,還搖搖頭,自言自語:“怎麼輸了?我馬上都要成‘商人’了! 

  我這一分神,爸爸便更得寸進尺,把音量調到最大,還高呼:“進球!進球!”看他入迷,我便小心翼翼地端來凳子,把遙控器悄悄的拿下來,又迅速轉到湖南衛視,“曾睿—給我調回來!”爸爸的聲音接近怒喊,也許那個什麼“落了耳朵”要進球了吧!不過,誰叫我那麼聰明呢?我朝爸爸吐吐舌頭,把遙控器藏到身後,蹺起腿,得意地看起來。爸爸只好回到裡屋看報紙去了。 

  O(∩_∩)o…哈哈!這場遙控器爭奪記還是我贏了,不過,《快樂大本營》也完了,哎—天哪!外婆他們越吵越厲害了,不說了,勸架去吧!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爭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爭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