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凡卡》

  無論是多甜美的夢,終究會醒的。小凡卡正沉浸在他甜蜜的夢鄉中,突然,老闆過來踹了一腳凡卡,大聲地向他罵道:“小兔嵬子,寶寶都哭了,你還在這裡睡覺?快去搖搖籃!”小凡卡只好跑去搖搖籃。很快小寶寶就睡著了,小凡卡就也睡著了……小凡卡夢見自己跑回了村子里,和爺爺一起快樂地生活。

  第二天老闆發現昨晚凡卡偷用了他的鋼筆與墨水,很生氣,他揪着凡卡的耳朵,並叫夥計拿來鞭子和繩子,他把凡卡脫掉衣服捆在雪地里的大樹上,然後還拿鞭子鞭打凡卡已經十分虛弱的身體,直到皮開肉裂方才停止,一個惡毒的夥計還拿一盆鹽水潑向小凡卡,小凡卡身上的傷口很快就反開了,小凡卡感到劇烈的痛疼,不久就暈了過去了。老闆見凡卡暈了,感到無趣,就帶領着夥計們回店鋪了,不理小凡卡。一位農夫來趕集,他是凡卡爺爺的朋友,他認得出小凡卡,就趁老闆他們不留意,把小凡卡送回爺爺家了。

  爺爺看見了小凡卡,既開心又傷心。他決定今後要好好地和小凡卡一起生活,不再讓他受苦受委屈。

  鞋匠老闆的店鋪,由於經營不善和偷工減料,後來就倒閉了。因為他們做工差加上用料差客人買的鞋子穿不多久就破了,所以沒客人回頭光顧他們,最後老闆一家三口全都餓死了,倒斃街頭。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