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狐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狐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狐⑴ 標籤:白狐作文

這是一個平凡的小村,住着一群平凡的人,過着平凡的生活。這村名叫正義村,裡面有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他們整天打打鬧鬧,無所事事,他們本來準備永遠活在這個小村子里,但事與願違,他們終將背起重任。 

  村裡有一個鬼屋,這鬼屋的傳說被人們傳的是玄乎奇玄。人們都不敢接近這屋子,怕不吉利,幾個大膽的探險家進去之後,人們認為他們一定會有去無回,但是他們卻回來了,還聲稱裡面什麼都沒有。但人們還是很怕,因為每到晚上那鬼物就會發射出好幾道白色的光。 

  那一群小孩子自告奮勇,要去闖闖,但大人們不同意。於是他們的頭領天昊說:“他們不同意,我們自己去!”“嗯,我倒要看看這裡面有什麼東西。”旋嘉說。“好,我們晚上就走吧。”唯一的一個女孩子小鈴說。 

  當初那幾位探險家都是選擇白天去的,一點收穫也沒有。孩子們準備選擇晚上去,因為晚上放白光好像正意味着什麼,可能搜索到東西的幾率也比較大。於是,他們帶着燈籠晚上去闖鬼屋,屋子裡黑漆漆的,但他們不怕,他們堅信世界上沒有鬼。 

  但事實卻讓他們大吃一驚,因為在屋子的深處傳來了一個聲音:“孩子們,來吧!” 

  這群孩子們聽到了什麼?真的有鬼嗎?

您正在瀏覽: 白狐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狐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