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鳳凰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鳳凰城

  呂一凡

  聽爸爸、媽媽說,以前我們居住的鳳凰城,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稻浪翻滾,碧波蕩漾。真是一塊風水寶地啊!

  可是,隨着生活條件的不斷提高,人們的環境保護意識卻逐漸淡薄。各單位,各大院都有了自己的大鍋爐,冬天一到,高高的煙囪里冒着長長的黑煙。天空中這兒一片,那兒一片。黑煙瀰漫在空中,像一個大怪物,虎視眈眈的望着大地。污染了環境,危害着人們的生命健康。人們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只會咳嗽。

  現在,換成了集中供暖。高高的煙囪不見了,瀰漫的黑煙消失了。人們又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人們居住的環境得到了根本的改善。

  在我的腦海中,如果有一條環城河圍繞着我們美麗的鳳凰城。人們駕着小船在環城河裡欣賞利津的美景。下面美麗的小河裡游着歡快的小魚,河岸兩旁鮮花朵朵,頭頂上藍藍的天空飛翔着快樂的小鳥。如果再引來一群鳳凰,那才是一座名副其實的鳳凰城。

  啊,那時的利津多美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