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將——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將——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將——大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奶奶家有一隻威武的大公雞。它長着紅紅的冠子,像一朵盛開的雞冠花。它那一身五顏六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羽毛在身子上格外漂亮。還有橘黃色的嘴巴和腳,好像被油漆刷過一樣。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任何一樣東西,非常威武。

  奶奶給他取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叫“花武將”。可能是它漂亮又威武的原因吧!你看,它連站的姿勢都滿是軍人的風度,威武極了。

  有一次,鄰居家的白鵝到奶奶家來與“花武將”搶食。“花武將”見了,惱羞成怒,連飛帶跑的跑到白鵝面前,“哦哦哦”的叫了起來,好像提醒白鵝:“不要碰我的食物,否則我對你不可氣。”白鵝聽了,裝做沒聽見一樣,低下頭繼續搶食。“花武將”見此情形,連忙撲騰翅膀咬下百鵝頭上的一撮羽毛來,白鵝的頭上立刻開了“花”。白鵝不甘示弱,也撲騰翅膀把“花武將”的頭也咬開“花”。“花武將”見白鵝不是好對付的,就用它的獨門絕技——用屁股把白鵝推倒。

  白鵝見自己打不過“花武將”,便順着牆根灰溜溜的逃走了。白鵝逃走後,“花武將”便亂抖脖子,把被白鵝咬的羽毛抖下來,然後走到飯盒邊吃飽飯,再走到水缸旁喝足水,最後又不知道到那兒去誇耀自己的本領了。

  “花武將”,我雖然兩年沒見着你了,但你的美麗與威武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孫斌評語:誰見了這隻大公雞,誰都會喜歡。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將——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將——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