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一個花匠,家裡的露台上、陽台上、地上、桌子上常常擺滿了花。我家的花品種繁多,爭奇鬥豔。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盆弔蘭和那盆耐旱寶石花。

  一天,我回到家,忽然,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我想:一定是媽媽又買幾枝花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又買了兩盆奇形怪狀的東西,名字叫“吊蘭”、“寶石花”

  吊蘭的花瓣很小,只有一顆小紐扣那麼大,是白色的,隱隱約約的,還能看見一根根金黃色的花須。真是美麗極了!吊蘭不僅美麗,還可以凈化環境,如果你的家裡充滿煙味,吊蘭可以神奇般的把煙味驅散。要是你有興趣,可以把吊蘭掛起來,這樣既可以凈化環境,又可以把家點綴得更加美麗。吊蘭的枝葉很粗壯,你只要把它的枝葉剪掉,過不了多久,枝葉就會又長出來,並快速地向四周蔓延。

  還有那兩盆碧綠的“寶石花”,整天安安靜靜地待在盆子里,不去澆水也不會死,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的葉子里蘊藏着極多的水份,整片葉子就像一座小水庫,所以它耐旱。寶石花的生命力很強,只要輕輕地摘下一片葉子,插在泥土裡,過不了多久,這片葉子就會長成一朵美麗的寶石花。

  還有很多很多的花,來不及說了,今天就到這裡吧!bay!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