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個大花壇,裡面有花,山柿子,枇杷樹和青菜。 

  春天,柿子樹發芽了,在春姐姐的呵護下,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長出了第一片嫩葉,這代表萬物都要復蘇了,那葉子嫩綠嫩綠的,可愛極了,輕輕的摸上去,還有點毛。 

  夏天,花開了,當你每天早晨路過花壇時,你會聞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你捨不得離開它,那時你有點想着迷,坐在花壇邊或站在花壇邊,欣賞花,聞他的花香,就算你那時走開也是依依不捨的,好像不能沒有她的花香似的。 

  不知不覺的,秋天到了。枇杷像一個負責任的好媽媽似的。身上的葉子落到花壇上,給其他的小草、小花鋪上一層焦黃的“棉被”,不能讓他們受到一點傷害,他們受到傷害比自己受到傷害還疼似的。 

  過了幾年,現在已經比我還高的枇杷開花了,而且開的那麼大,那個多!再過幾天,枇杷結了果,那就可以品嘗自己親手種的果實了。假如那枇杷比其他買的枇杷還小,味道比其他買的枇杷酸,但在我心中,我自己種的枇杷永遠是最甜的,最大的,因為那畢竟是我自己親手種的啊。 

  枇杷開花了,柿子樹還沒開花,這就是我最傷心的一點了。柿子樹比枇杷樹晚種好幾年。我只吃過柿子,但從沒看到過柿子開花。現在,我多麼希望柿子樹馬上能開花,立即開花!我早就想聞聞柿子的花香了,看看柿子的花是什麼顏色的。是白色的?是粉紅的?是紅色的?…… 

  柿子柿子開花吧!我還要吃你結出來的果實呢! 

  以後我們要多了勞動,和《養花》里寫的一樣:不勞動,連棵花也養不活,着難道不是一真理嗎?這樣種會長果實的樹,樹長大了,既有果實吃,而且種樹時可以強健身體,也可以增長一些知識。將來,果子樹越長越大,果子越長越多,我就邀請全班去吃,也可以團聚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