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花園 

  我家的花園很小,差不多只有一個床那樣大。而且不怎麼惹人注意,但這卻是我的花園,我的心。 

  一排青綠色的小樹做圍欄,小樹大小不一顯得雜亂無章,但那些小樹是那麼的堅強,7.18的時候,暴風襲來,無數的大樹被無情的風颳倒了。我本以為我家的小樹也這樣到去。到了花園,我驚呆了。小樹任然堅強的毅立在那裡,而且經過風雨的洗刷小樹顯得格外的堅強和美麗。 

  一棵香椿芽樹孤獨的矗立在花園中,他是花園中的長者,年齡最老。他無私的默默的為我家奉獻着。我能在春天吃到新鮮的香椿芽都是他這位不求回報的哥哥(據說它栽了16年了)的功勞。他幾十年如一日的為我奉獻着,看着我蹦蹦跳跳的一天天長大了。在他的年輪中記下了一切! 

  不知什麼時候,我家的小花園中又增添了一位小妹妹—喇叭花。她自己來到了我的花園大家熱情的接待了她。她經常調皮,一會爬上了春芽叔叔的肩背,一會又上了小樹哥哥的腰。怎麼都不肯下來,只有我把這個調皮鬼硬拉了下來。 

 我家的花園很小,但這卻是我的花園,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