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七顆鑽石》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七顆鑽石》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七顆鑽石]有感

  我沒有經歷過天災,[七顆鑽石]告訴了我天災的可怕。一場可怕的大旱災使所有的河流和水井都乾涸了,許許多多的人和動物因為沒有水喝焦渴而死。此時讓我想到,能夠挽救生命的只有水哪怕只有一小罐。

  這一罐救命的水讓一的小姑娘得到了。故事也就圍繞着這一罐水一波三折的展開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被深深的感動了,也使我深受啟發。如果是我得到了這一罐水,我或許會想到送給媽媽,但是那小狗和素不相識的路人,我會不會送給他們呢。

  小姑娘的偉大,就在於她有一顆鑽石般永恆的愛心,在生與死面前,她能夠把生的希望留給他人,也正是她的愛心感動了上蒼,這個美麗的傳說也留給了我們。它使我深深的感受到“愛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東西,愛能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讀《七顆鑽石》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七顆鑽石》有感 暫無評論